close
今天是我踏入職場滿一週年的日子。
時間過ㄉ很快,2006.10.25退伍,同年11月15日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..
在這期間,我經歷ㄌ2份工作,
首份工作為電子廠PE,
在那裡ㄉ七個多月來,讓我學到很多,
剛出社會ㄉ第一份工作,我遇到ㄌ一位好上司,與同事間相處也很融洽..
助理姐姐們對我也很照顧,與現場ㄉopㄚ姨們也合作愉快~(上班最後一天還有阿姨跟我交換電話ㄋ 呵呵..)
若不是之後考上長榮,我想我會一直待在那裡ㄅ...

長榮海運於05.06連續2年年終獎金10個月,這項誘因迫使我再怎樣也要去試試..
很幸運ㄉ我也錄取ㄌ..
在這裡ㄉ工作內容於上一份工作迥然不同,
所以很多事情都要從頭開始學...
日式管理ㄉ企業文化,卻讓人感覺有點像軍隊..
幾乎每天都會收到mail人事部公告集團內ㄉ懲處名單..
即使如此,由於公司福利不錯,離職率一直很低..
在這戰戰兢兢ㄉ環境下工作,不知不覺也已過ㄌ快五個月ㄌ...

工作這一年來,
我發現其實人ㄉ可塑性是很高ㄉ,只要你習慣並接納ㄌ它..
在怎樣不良ㄉ環境下,都將能處之泰然...
人與人相處也是門很大的學問,若能建立起好ㄉ人脈關係,這將成為日後重要ㄉ資產!
唯有真心相信,才能完全投入工作
能夠這樣體會,人生就不會太辛苦無助了...
接下來的日子,一樣要努力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